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举行3000警力集结张掖“实战大练兵”

19-09-0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陇原警队沙场点兵

  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举行3000警力集结张掖“实战大练兵”

  誓师大会现场。甘肃省公安厅供图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在张掖市举行了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我省14个市州3000名公安民警参加誓师大会。

  当日早晨,位于张掖北三环的营地内,红旗猎猎,誓言铮铮,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武警甘肃省总队以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16支应急处突队伍整齐划一地参加誓师大会。本次练兵旨在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全省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进行拉练检验,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战前动员部署,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安保誓师大会现场,3000名公安民警、辅警和学警展示了警棍盾牌术、应急棍术、应急处突战术队形实战等演练科目。

  按照预定计划,此次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武警甘肃省总队以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16支应急处突队伍多路机动、长途跋涉、摩托化开进、迅速集结,距离最远的达1000余公里,于8月31日16时前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圆满完成了紧急拉练任务。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曹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