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19-09-0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连日来,西固区河口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排查,和广大群众一起,交流脱贫的做法和经验,谋划致富奔小康愿景,倾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们仅用10天时间就对全镇3239户、12609人进行了详细走访筛查。对于白天不在家或者长期在外地的,利用晚上、周末实地走访或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本人,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通过走访,查实找准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短板弱项。

  同时,紧紧围绕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健康扶贫、安全饮水、兜底保障等重点,按照标准严、节奏快、过程实、结果真等要求,组织开展工作督查、重点督查、暗访督查,做好固强补弱、拾遗补缺工作,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行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 广东旅博会开幕“如意甘肃”备受关注(图) 广东旅博会开幕“如意甘肃”备受关注(图)
  • 这六名“最美金花”将为白银旅游代言(图) 这六名“最美金花”将为白银旅游代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