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兰州位列最热门跟团游目的地榜首

19-08-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携程发布《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兰州位列最热门 跟团游目的地榜首

  随着8月即将结束,国庆假期越来越近,作为下半年最难得的假期,国庆节已成为旅游的好时机。8月28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兰州旅游市场也随即切换至“旺季模式”,预订及咨询火爆。不仅如此,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兰州再次发挥“网红”气质,位列国内跟团游十大人气目的地榜首。

  兰州位列国内人气跟团游目的地榜首

  《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计,今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其中,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十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兰州位列全国第22名。

  值得一提的是,从携程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国内游订单看,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依次为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而三亚、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丽江和珠海预计成为今年“十一”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国庆节期间,兰州部分景区、景点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展相关活动,吸引八方来客。”兰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晋“网红”城市,近半年来兰州热度始终不减。为了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旅游接待,目前兰州不少景点景区都在规划相应的活动,争取让游客“不虚此行”。

  “十一”出行兰州人偏爱去西安和日本

  兰州游客在“十一”出行的时间上会怎么选择?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有91%的游客选择了7天以上的行程,充分利用这个假期。

  具体的旅游目的地方面,携程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最受兰州人喜爱的国内出游目的地为西安、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省内游线路方面,游客则多选择敦煌一线。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相关人士表示,从出游时间看,10月1日至4日基本都是跨省游为主,5日至7日将以近郊旅游为主。

  出境游方面,《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计兰州跟团游客青睐的前10名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从排名上来看,东南亚仍是兰州游客最集中的海外旅游目的地。

  首席记者 刘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公路段茅庵河综合养护工区:环境和生活都是美美哒 酒泉肃州区公路段茅庵河综合养护工区:环境和生活都是美美哒
  • 甘肃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生态产业发展 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将达1500家 甘肃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生态产业发展 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将达1500家
  •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攻坚克难——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攻坚克难——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一九年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一九年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成立 服务甘青宁演艺市场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成立 服务甘青宁演艺市场
  • 嘉峪关: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 谱写“戈壁明珠”时代华章 嘉峪关: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 谱写“戈壁明珠”时代华章
  • 甘肃:打造霍尔果斯向西开放窗口正当时 甘肃:打造霍尔果斯向西开放窗口正当时
  • 文化圣殿 人类敦煌 文化圣殿 人类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