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攻坚克难——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19-08-29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攻坚克难

  ——我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8月2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搭建机关党建“四梁八柱”,突出着力重点,破解难题堵点,进一步健全完善抓党建“四级责任清单”。要一手抓省直部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工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把学习贯彻体现在担当实干的新气象新作为上,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8月2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巨大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让全委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我省“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实施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具体工作和务实举措,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职工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8月26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全省干部大会、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民政系统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在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准确分析研判新时代全省民政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牵头抓好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围绕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政领域得到全面落实。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8月27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来学习认识、思考谋划、推进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人社工作的根本遵循,及早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切实推动就业、社会保障、维护劳动者权益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8月24日上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再次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将学习宣传好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不断总结生态保护经验、巩固生态治理成果、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积极谋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主动作为,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精神落到实处。助力生态产业发展,在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意识上下功夫,想办法、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树牢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8月26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趁热打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浓厚氛围,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强调,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促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保驾护航。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上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省药监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药品监管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特色优势产业链转化成致富链,助力中医药产业绿色崛起。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省药监局23条利企便民措施的贯彻落实,着力打造国家重要的优质中药原料生产供应保障基地。要强化疫苗、高风险产品安全监管,严惩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全力防范化解药品安全重大风险,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药品监管事业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8月26日,平凉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责任和使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深入推进“九大冲刺行动”,持续开展“十查十看十补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一户一策”,加快推进“3+3”冲刺清零,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把经济发展的主攻点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步伐上,着力完善基础设施体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开发和保护的关系,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平凉。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8月26日,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对标对表、步调一致、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