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认真组织收看全省政务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19-08-23 10:0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 张莉芳)8月21日,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政务公开具体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执行,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省各族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体制机制,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多形式、多渠道深化以权力运行、重点领域信息、依申请公开为重点的政务公开,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要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开展个性化、有特色的服务创新,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规范服务办事指南,优化完善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