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19-08-23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王莉文) 初秋的镍都,紫香薰人,碧水环城,爱的誓言响彻心扉。22日上午,2019年甘肃·金昌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民族专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金昌市金川区委、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政府承办,是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分项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塔吉克族、珞巴族、回族、东乡族、裕固族、满族、藏族、壮族等民族的58对新人身着各民族艳丽的服饰携手于此,许下爱的诺言。

58对新人携手于紫金花海

新人共饮青稞酒

新人互赠香囊

  据悉,本次集体婚礼系列活动从6月至8月共举办了三场,分别为6月28日的 “青春激扬”百家媒体行之新青年专场、7月26日的“热血忠诚”双拥专场以及8月22日的“爱我中华”民族专场。整个婚礼季通过婚礼秀和主题婚礼的形式,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模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又通过中式与西式、复古与现代多元文化的交织,深入挖掘了喜庆与吉祥、忠诚与信赖、自由与浪漫等婚姻和爱情文化主题,使集体婚礼运行实现规范化和流程化。

活动现场

活动完美落幕

  近几年,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持续推进文旅产业发展,金昌市以香草花卉产业为突破口,打造了“中国镍都·西部花城”的文化旅游品牌,使“金昌婚庆旅游”成为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新业态、新亮点,并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国内外游客观光旅游,推动了全市相关经济产业化发展,更解决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瓶颈,促进了城市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供图 杨艺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