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看望慰问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家属

19-08-23 09:5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陈昕)8月22日,市委书记唐晓明专程前往甘肃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我市渭源县田家河乡采访期间突发重病的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蔡乐家属,一并转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等领导对患者及其家属的慰问和关心。

  唐晓明在详细了解了患者治疗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后,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送上鲜花及果篮表示感谢。他对蔡乐妻子许静说,蔡乐同志是在采访渭源县田家河乡香卜路村扶贫故事期间突发重病的,在采访过程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深入偏远地区采访的精神,值得定西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是新闻战线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的先进代表,是新闻工作者的优秀典型。

  唐晓明说,甘肃省人民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医院,也是省内具有最高水平的医院,专家教授会用最好的医疗设备、药物和医疗技术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请家属放心。同时,叮嘱在场的县上负责同志和乡村两级干部,要帮助蔡乐家属陪护好患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患者争取早日康复,正常生活。

  在离开医院时,唐晓明对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一行、前来看望的患者亲属、县乡级干部说,蔡乐同志不仅是湖南卫视的新闻宣传骨干,更为定西市的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蔡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无限热爱。广大干部要大力弘扬新闻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履行职责使命的职业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为全县、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