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昨开园运行

19-08-22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昨开园运行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理 杨晟途)8月21日,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开园仪式暨2019CITC创业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在我市举行。该中心是西北地区首个开园运营的基地,同时也是西北首个聚焦于科技文创领域的创新中心。

  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是通过整合网易优势资源,以网易杭州研究院为核心,挖掘网易在游戏、传媒、教育、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兰州实际,着力构建产业研发、孵化、交易及产业化全链条的网易数字信息科创园区,建设西北地区首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业务将涵盖人工智能、电竞游戏、智慧产业、现代服务、金融贸易、物联网、电子商务等高新尖热门产业。项目执行期5年,落地在兰州市科技创新园(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兰州软件园),通过合作共建,着力把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打造成为西北地区科技创新名片、全国数字经济的标杆园区和创新高地。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孵化于网易杭州研究院,通过遍布全国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以及300多家合作投资机构资源,形成了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技术、人才、市场、资本和生态的全面赋能。截至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为全国近2000家企业,补贴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网易云计算、网易大数据、网易在线教育课程等互联网技术与产品服务资源。同时在人才赋能方面,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针对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12大领域提供400多门职场精品课程,覆盖上云培训、产品运营和管理能力等方向,线上线下培训共覆盖超过6000人次,并在2018年累计促成融资金额上亿元。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是网易在全国落地的第15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今年“兰洽会”期间,市政府与网易公司、杭州迦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建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

  当天还举行了2019CITC·智慧教育产业论坛和2019CITC·创业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甘肃沃壤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质营养块专利创新集成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及产业化和标准化项目》获得第一名,兰州大学的《医用级牦牛胶原蛋白》和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康复辅具及矫形器项目》分获二三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 放飞童年绽放花朵,我用全部的努力唱歌给你听 放飞童年绽放花朵,我用全部的努力唱歌给你听
  • 兰州市城关区从实从细入手 扎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图) 兰州市城关区从实从细入手 扎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图)
  • 嘉峪关市打造向西开放增长极 霍尔果斯口岸办事处稳步推进 嘉峪关市打造向西开放增长极 霍尔果斯口岸办事处稳步推进
  • 长图|跟着总书记一起“打卡”莫高窟 长图|跟着总书记一起“打卡”莫高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