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19-08-21 08:4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8月20日上午,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定西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对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活动进行了规范,对保障电子商务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电子商务法》的特色亮点,主要体现在法律规范电子商务与传统商务的“一致性”、约束电子化数字化经营者的“主体性”、解决纠纷以电子数据和影像资料为主的“影印性”上,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三性”特点,自觉用《电子商务法》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全市电子商务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三个重点,把积极主动配合审计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机会,把及时全面整改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健全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保障全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实现政企分开、事企分开的重要举措。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和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完善举措,积极稳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永强 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昨日为9名参战牺牲烈士举行骨灰安葬仪式 兰州市昨日为9名参战牺牲烈士举行骨灰安葬仪式
  •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 甘肃省将在两市七县区开展区域综合医改试点 甘肃省将在两市七县区开展区域综合医改试点
  •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 诚信制度探索出新招 鼎立信成解决执行难的“甘肃样本” 诚信制度探索出新招 鼎立信成解决执行难的“甘肃样本”
  • 丝路连榕陇  花雨寄深情——《丝路花雨》赴福建福州市演出(图) 丝路连榕陇 花雨寄深情——《丝路花雨》赴福建福州市演出(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51)】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51)】使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52)】美丽的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52)】美丽的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