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19-08-18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侯小宝)8月16日,由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农家乐协会等单位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风景秀美的安宁区仁寿山开幕。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厨艺PK大赛也同期举行。

  近年来,兰州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有效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了农民增收和精准脱贫。目前,全市已创建8个旅游示范镇,26个旅游专业村,农家乐已发展到1900余家。2019年上半年,兰州市乡村旅游接待人数为560.328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14.25亿元。

  《甘肃农民报》积极参与主办第二届兰州乡村文化旅游节,作为本次节会的主办方之一,《甘肃农民报》将发挥《甘肃日报》农村版主流媒体的作用,最大限度应用我省融媒体建设的喜人成果和资源优势,联动省内权威媒体,构建宣传新格局,多视觉、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活动盛况,展示以农家乐为代表的兰州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百家农家乐厨艺PK大赛,由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冠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记者再走长征路】探寻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 【记者再走长征路】探寻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
  • 新机制让科研成果“接地气”——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助力兰白国家自创区建设纪实 新机制让科研成果“接地气”——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助力兰白国家自创区建设纪实
  • 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举办 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举办
  • 首届地方立法理论与实务论坛在西北师大召开 首届地方立法理论与实务论坛在西北师大召开
  •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