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县3万贫困户受益蔬菜产业

19-08-15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8月15讯(通讯员 常琦彪)会宁县按照“脱贫抓产业、产业抓覆盖、覆盖抓达标、达标抓效益”的总体思路,把蔬菜产业作为脱贫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通过贫困户自种和经营主体代种等多种方式,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目前,会宁县在全县16个乡镇布局发展蔬菜产业,已累计建成蔬菜大棚29121座,其中贫困户种植26948座,3万多贫困群众直接受益。

  会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全力推进设施蔬菜产业向生产规模化、布局区域化、设施标准化、生产无害化、产品品牌化、经营产业化的方向发展,全县蔬菜产业呈现出区域内整村连片种植、规模推进的强劲发展态势,逐步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匈牙利为本届主宾国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匈牙利为本届主宾国
  •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