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19-08-15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宣传创业担保贷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8月15日,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政策宣传月活动在兰启动。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分行在兰州民安大厦市政服务中心展开创业担保贷政策宣传。据了解,创业担保贷个体创业最高将获15万元贴息贷款,小微创业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贴息贷款,相关机构希望通过宣传可以让更多创业者了解这项惠民政策,为成功创业助一臂之力。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小额贷款管理科科长卫洪岳表示,创业担保贷操作简便,门槛较低,可以为正在创业的人们带来金融支持。目前,个体创业者最到可获得15万元贴息贷款,这笔贷款利息由财政贴息,两年之内全免息,对于创业者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小微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贴息贷款,这部分贷款利息一年之类由财政按基准利率50%贴息,将极大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卫洪岳表示,个体和小微企业均可以携带营业执照到所在辖区登记,这些信息经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审查核实后将转交相关银行办理。截至目前,申请贷款的个体和小微企业信用状况良好,还款率高达98.6%,这让他们对创业担保贷充满信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分行员工宣传相关政策

  据了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分行2012年与兰州市、县各级就业局开始开展合作,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724笔,累计放款金额10.61亿元,成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主渠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