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国家一级美术师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个人展”在甘肃艺术馆举行

19-07-28 10:39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近日,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现代国画研究院副院长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个人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幕,这也是宋德利首次在家乡举办画展,此次展出近80幅作品,吸引众多人士前来参观。

  宋德利书画作品生活气息浓郁,内容清新富有诗意,情趣盎然,有灵动秀美之感,饱含着画家对生活美好的憧憬和激情。其作品题材广泛,表现手法独特,在用色上典雅明丽,构图上清幽空灵,画面墨彩芳华中西融合,透露出了很厚的学识功底。

精彩推荐

  • 国家一级美术师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个人展”在甘肃艺术馆举行 国家一级美术师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个人展”在甘肃艺术馆举行
  • 一场三馆一中心 三年后去兰州奥体中心看省运会 一场三馆一中心 三年后去兰州奥体中心看省运会
  • 特别提醒 汛期危险!黄河岸边 莫做“亲子游戏” 特别提醒 汛期危险!黄河岸边 莫做“亲子游戏”
  • 张掖·中国汽车拉力赛启幕 百名车手 飞驰“最美赛道”(组图) 张掖·中国汽车拉力赛启幕 百名车手 飞驰“最美赛道”(组图)
  • 兰州举办体验非遗国粹——活字印刷术活动(图) 兰州举办体验非遗国粹——活字印刷术活动(图)
  • 兰州:炎夏来临,高温炙烤,但热浪挡不住劳动者的脚步 兰州:炎夏来临,高温炙烤,但热浪挡不住劳动者的脚步
  • 甘肃多地迎来红色旅游热 甘肃多地迎来红色旅游热
  • 柴彦伟:羡慕“别人家的孩子”还不如发现自己家最好的孩子 柴彦伟:羡慕“别人家的孩子”还不如发现自己家最好的孩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