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全力迎接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工作

19-07-24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维龙  罗文妍)7月23日下午,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在敦煌市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市委宣传部、自然资源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13个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做好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相关管理规定,敦煌世界地质公园将于今年8月7日-10日,接受四年一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

  会上,对《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筹备工作任务清单》各单位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各单位就各自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态完成时限,最后,会议指出,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检查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现已进入倒计时,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面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根据任务清单认真细致的完成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敦煌世界地质公园顺利通过评估。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