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与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举行

19-07-23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与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7月20日上午,甘肃与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我省专家学者同来自白俄罗斯的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集智献策“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双方务实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主题,就经济贸易、人文交流、医疗卫生、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沿线国家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提供了重要平台,双方将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地方间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中白友好往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团在甘期间,还将对我省有关高校、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在白投资企业等参观访问,并赴兰州新区、天水等地考察,全面了解近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一届省委在党中央领导下,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扩大对外开放、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积极探索合作领域,推动中白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开展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战略研究与系统分析中心白中“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精彩推荐

  • 甘肃: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 甘肃: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
  • 定西:轮滑展风采 青春扬激情 定西:轮滑展风采 青春扬激情
  •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兰州交警“大练兵” 兰州交警“大练兵”
  •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