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时指出 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19-07-1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时指出

  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陈青一行走访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党建处、思政处等处室,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陈青指出,教育工委是省委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政治定力,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方向正确、“育人初心”不变,真正把向党中央看齐落实到党建、思政和教育工作各方面。

  陈青强调,要全面落实教育领域特别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陈青要求,省委教育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勤学习、能担当、转作风、提能力、严纪律,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精彩推荐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