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六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活动启动 陈青宣布活动启动

19-06-27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第六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活动启动 

  陈青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6月25日上午,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六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宣布活动启动。

  范长江是大公报著名记者。84年前,26岁的范长江受大公报派遣前来西北地区,向读者报道了当年西北地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民族等方面的状况。

  为学习和弘扬范长江精神,2014年,大公报发起“范长江行动”,通过组织香港传媒学子重走范长江之路,实地了解祖国灿烂的文化、悠久的历史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五年来,香港30余所大专院校的361名学生参与了该项活动,他们行走21条线路,了解“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

  今年,“范长江行动”又组织了120名香港学子,他们将与内地学子一同参与八条线路的采访交流。其中,参与“甘肃行”活动的有香港4所院校的11名学生及甘肃5所院校的11名学生。他们将在8天行程里,前往兰州、临夏、甘南等地采访。回港后,主办方还将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评奖,并在香港举办展览、颁奖仪式和座谈会。

精彩推荐

  • 林铎率甘肃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唐仁健 孙伟等参加 林铎率甘肃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唐仁健 孙伟等参加
  •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5年来甘肃法院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1523件 毒品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图) 5年来甘肃法院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1523件 毒品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图)
  • 甘肃省高院发布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主犯均被判处死刑(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主犯均被判处死刑(图)
  • 2019年“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5日举行(图) 2019年“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5日举行(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①|王将作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①|王将作品
  • 甘肃大力整治河湖“四乱” 将暗访结果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考核(图) 甘肃大力整治河湖“四乱” 将暗访结果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考核(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