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陈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座谈会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做好《纲要》学习宣传阐释工作

19-06-2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座谈会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做好《纲要》学习宣传阐释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座谈会25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本质精髓,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做好《纲要》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陈青强调,《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物。要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把握学习使用《纲要》的重要意义,抓住本质精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在“学懂”上下真功、在“弄通”上得真解、在“做实”上见成效,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好《纲要》的学习、宣传、宣讲、发行等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系统化构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