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税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显成效

19-07-11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税务观察】

  张家川税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显成效

  谈起“不来即享”机制,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建筑公司的会计感慨道:“税务局推出‘不来即享’,这对我们纳税人来说真是好事,国家不但给我们优惠政策,还让我们足不出户地享受,真是没有想到现在办税这么便捷。”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张家川县税务局积极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改革。同时,通过网上或者窗口办理,不再要求纳税人报送资料,由纳税人自行判别享受,资料留存备查。此外,通过建立税收优惠政策代码库,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税收优惠信息采集与申报纳税数据的无缝对接,纳税人网上直接申报,自行享受优惠。这些举措不仅是张家川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措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全县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而且切实减轻了纳税人办税成本,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师念龙)

精彩推荐

  •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主场馆建设如期完工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主场馆建设如期完工
  • 教育部:扩大高职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 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图) 教育部:扩大高职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 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图)
  • 教育部:坚持“四个精准”要求 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图) 教育部:坚持“四个精准”要求 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图)
  • 教育部:警惕不良“校园贷”编织的美丽谎言(图) 教育部:警惕不良“校园贷”编织的美丽谎言(图)
  • 西部旅游客流增加 兰铁局再加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西部旅游客流增加 兰铁局再加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 便民服务暖人心——记嘉峪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图) 便民服务暖人心——记嘉峪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图)
  • “走心”帮扶 情暖乡里——安宁区送文化进礼县沟底村、硬坪村侧记 “走心”帮扶 情暖乡里——安宁区送文化进礼县沟底村、硬坪村侧记
  • 找工作还是去创业?——2019届甘肃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找工作还是去创业?——2019届甘肃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