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西部旅游客流增加 兰铁局再加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19-07-11 08:5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西部旅游客流增加 兰铁局再加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读者可扫旁边二编码,详细了解加开的6列旅游专列具体运行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届敦煌文博会和第九届敦煌行旅游节等重要节会的服务工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西部旅游逐步升温、客流增加的实际,在加开暑期13趟列车的基础上,再加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让广大旅客畅游西部,清凉一夏。

  图为游客乘坐列车出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摄

精彩推荐

  • 便民服务暖人心——记嘉峪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图) 便民服务暖人心——记嘉峪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图)
  • “走心”帮扶 情暖乡里——安宁区送文化进礼县沟底村、硬坪村侧记 “走心”帮扶 情暖乡里——安宁区送文化进礼县沟底村、硬坪村侧记
  • 找工作还是去创业?——2019届甘肃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找工作还是去创业?——2019届甘肃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 【生态文明】加强科研合作 减少地质灾害(图) 【生态文明】加强科研合作 减少地质灾害(图)
  • 中外专家点赞甘肃省地质灾害治理成果 中外专家点赞甘肃省地质灾害治理成果
  • 打好组合拳 消除隐患点——白银会宁县开发式治理地质灾害纪实 打好组合拳 消除隐患点——白银会宁县开发式治理地质灾害纪实
  • 敦煌驶入高铁时代(图) 敦煌驶入高铁时代(图)
  • 甘肃省教教育厅:学生资助政策资金重点向“两州一县”倾斜(图) 甘肃省教教育厅:学生资助政策资金重点向“两州一县”倾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