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铁集团将加开多趟环西部游列车

18-09-04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铁集团将加开多趟环西部游列车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记者3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获悉,兰铁集团将于本月起加开多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和临时旅客列车。目前,该集团从人员培训、列车用品配备、车体环境整治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满足列车加开需求。

  据悉,兰铁集团将于9月份加开16趟临客列车,分别是:9月4日、5日、6日、12日、18日、19日、20日、26日加开兰州至陇南Y802次;9月6日、20日加开兰州至银川Y808次;9月11日、25日加开银川至兰州Y807次;9月12日、26日加开陇南至敦煌Y803次;9月13日、27日加开敦煌至兰州Y683次。

  9月至10月初加开16趟“环西部火车游”列车,分别是:9月7日、21日加开银川至张掖Y681次;9月8日、15日、22日、29日加开张掖至嘉峪关Y681次;9月9日、16日、23日、30日加开嘉峪关至敦煌Y681次;9月10日、24日加开敦煌至银川Y683次;9月14日、28日加开兰州至张掖Y681次;9月17日、10月1日加开敦煌至兰州Y683次。

  其中,兰州至陇南Y802次、兰州至银川Y808次、银川至兰州Y807次、陇南至敦煌Y803次、敦煌至兰州Y683次等各次临客列车在各经停站可购买车票。兰州至张掖Y681次永登、武威、金昌站可办理团体旅客上车;银川至张掖Y681次中宁、中卫站可办理团体旅客上车。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县农家院里走出的亚运冠军——张娅儒 白银靖远县农家院里走出的亚运冠军——张娅儒
  • 甘肃:“司法+保险”新模式助力破解执行难 甘肃:“司法+保险”新模式助力破解执行难
  • 兰州:大雨天,老赖被“堵”家门中 兰州:大雨天,老赖被“堵”家门中
  • 兰州:老人突然发病晕倒 90后公交司机闯红灯送医急救 兰州:老人突然发病晕倒 90后公交司机闯红灯送医急救
  • 新建的甘肃省体育馆各项扫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图) 新建的甘肃省体育馆各项扫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图)
  • 兰大新生免费乘船畅游黄河风情线(图) 兰大新生免费乘船畅游黄河风情线(图)
  • 【聚焦开学季】开学季“00后”新生报到啦! 【聚焦开学季】开学季“00后”新生报到啦!
  • 【聚焦文博会】俄罗斯顶尖艺术家带你看“不一样的敦煌” 【聚焦文博会】俄罗斯顶尖艺术家带你看“不一样的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