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2019全国生物医药冷链物流协作高峰论坛开讲

19-07-06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9全国生物医药冷链物流协作高峰论坛开讲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药品事关人们的生命健康,而药品流通是连接药品研发到市场的关键环节,药品冷链物流是支撑药品质量安全的保证。7月5日,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全国生物医药冷链物流协作高峰论坛开讲,业内人士就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医疗行业的挑战与机遇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参加会议。

  建设共建、共享、共赢的医药物流协作体系是我国医药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推动行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由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兰州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医药物流协同(协作)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如期在兰召开,邀请生物医药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本次论坛重点介绍“自主可控医药物流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优化医药物流供应链“提质增效”;医药物流运输实现全程可追溯难点与可行性等内容。

  甘肃是全国中药材主产区之一,本届论坛是第25届兰洽会系列活动之一,举行本次论坛意义深远。

精彩推荐

  • 西北民大“丝路·彩虹” 音乐舞蹈惊艳维也纳(图) 西北民大“丝路·彩虹” 音乐舞蹈惊艳维也纳(图)
  • 【兰洽会·花絮】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图) 【兰洽会·花絮】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图)
  • 丝路明珠 魅力嘉峪关 嘉峪关市以高质量招商促高质量转型发展 丝路明珠 魅力嘉峪关 嘉峪关市以高质量招商促高质量转型发展
  • 第25届兰洽会兰州榆中县揽金160余亿元 甘肃省肿瘤医院和平院区签约(组图) 第25届兰洽会兰州榆中县揽金160余亿元 甘肃省肿瘤医院和平院区签约(组图)
  • 兰州铁警大练兵 实战演练力保暑运平安(组图) 兰州铁警大练兵 实战演练力保暑运平安(组图)
  • 甘肃省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今起开通 甘肃省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今起开通
  • 陇港企业家合作交流中医药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梁振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陇港企业家合作交流中医药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梁振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 唐仁健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工程开工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 唐仁健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工程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