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洽会·花絮】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图)

19-07-06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洽会·花絮

  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

市民挑选特色商品。

市民选购巴基斯坦黄铜手工制品。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鑫远 摄

  7月5日,第25届兰洽会展馆正式对公众开放,许多市民一大早就赶到场馆“淘宝”,兰洽会会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泰国的榴莲饼,日本的小饰品,马来西亚的饼干、咖啡……”看到这些外国的特色食品,再听着穿着异域服饰的销售人员说着英语招揽顾客,不少到场的市民纷纷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市民现场忙“淘宝”,逛得不亦乐乎。商家也被市民的选购热情感染,乐得合不拢嘴。“咖啡、榴莲、木薯片已经逐渐被中国的消费者熟悉。”但中国西部地区市场潜力还是很大,马来西亚客商告诉记者,他们连续参加了好几届兰洽会,销售情况一直不错。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熊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