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警花获全国演讲大赛三等奖

19-07-06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警花获全国演讲大赛三等奖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冯忠海)“这个梦,是我和所有人民警察心中,永远的初心!”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张掖路派出所民警崔钰钰在演讲中说道。在全国“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建党初心”主题演讲大赛上,崔钰钰的精彩演讲赢得满堂喝彩,并经过激烈角逐后,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组织开展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共分劳动筑梦、绿水青山、建党初心、强军兴军、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等10个主题。 

  全国“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建党初心”主题演讲大赛初期,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张掖路派出所民警崔钰钰一路经过政治审核、现场演讲、理论知识测试等环节,最终代表甘肃省参加大赛。 

  7月3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建党初心”主题演讲大赛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5名参赛选手齐聚红船畔,共话初心。每位选手都是各省市万里挑一的“精兵强将”,他们通过讲述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 

  “每个人小的时候都会梦想着做一个英雄,哪怕是小姑娘,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想过,要是能成为一名警察该多好啊,结果梦想成真,于是我今天便站到了这里。”当日,我市警花崔钰钰以《永远的初心》为题目,讲述了她当民警时遇到的平凡故事,她娓娓道来,言语朴实无华,却生动展现了兰州民警的英雄事迹,赢得现场满堂喝彩。一路过关斩将后,崔钰钰挺进全国决赛12强,经过决赛演讲和理论知识问答等环节,最终荣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三等奖。

精彩推荐

  • 西北民大“丝路·彩虹” 音乐舞蹈惊艳维也纳(图) 西北民大“丝路·彩虹” 音乐舞蹈惊艳维也纳(图)
  • 【兰洽会·花絮】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图) 【兰洽会·花絮】展馆开放首日 市民“淘宝”忙(图)
  • 丝路明珠 魅力嘉峪关 嘉峪关市以高质量招商促高质量转型发展 丝路明珠 魅力嘉峪关 嘉峪关市以高质量招商促高质量转型发展
  • 第25届兰洽会兰州榆中县揽金160余亿元 甘肃省肿瘤医院和平院区签约(组图) 第25届兰洽会兰州榆中县揽金160余亿元 甘肃省肿瘤医院和平院区签约(组图)
  • 兰州铁警大练兵 实战演练力保暑运平安(组图) 兰州铁警大练兵 实战演练力保暑运平安(组图)
  • 甘肃省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今起开通 甘肃省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今起开通
  • 陇港企业家合作交流中医药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梁振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陇港企业家合作交流中医药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梁振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 唐仁健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工程开工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 唐仁健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工程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