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皋兰县共签约项目21个 投资总额98.1亿元(图)

19-07-04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3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皋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兰州市人大副主任魏丽红,兰州市副市长刘延辉应邀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本届兰洽会期间,皋兰县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98.1亿元。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表示,迈入新时代的皋兰,活力迸发、商机无限、前景广阔,特别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甘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兰白都市圈为核心的中部城市群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为皋兰县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机遇、创造了更为优良的条件、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皋兰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容的氛围,为各位投资者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努力实现企地双赢、共同发展。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致辞

  皋兰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主持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志围绕通道物流、先进制造、什川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推介会上,皋兰县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精心包装,现场推介了通道物流、什川文化旅游开发项目、黄河奇峡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等8个重点招商项目。现场推介的重点招商项目分别是:通道物流产业项目;先进制造产业项目;循环农业产业项目;什川文化旅游开发项目;黄河奇峡旅游开发项目;皋兰县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项目。

  据悉,本届兰洽会期间,皋兰县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98.1亿元,其中宝能物流供应链、碧桂园·公园上城等16个项目参加今天的集中签约仪式,投资总额58.4亿元。同时,通过在兰洽会期间洽谈对接,还有5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39.7亿元。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皋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现场

  近年来,皋兰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十大生态产业”,重点发展节能环保、清洁能源、清洁生产、循环农业、文化旅游、通道物流等生态产业,初步建成了什川生态旅游板块,忠和、九合、水阜商贸物流板块,三川口、黑石工业板块,积极承接兰州、白银和兰州新区“两市一区”功能外溢和产业转移,皋兰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5.9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8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2.5亿元。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肃州区:果蔬飘香戈壁滩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肃州区:果蔬飘香戈壁滩
  • 千年前的河西人怎样生活?扫码看动画 千年前的河西人怎样生活?扫码看动画
  •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记兰州市首批“青年专家”杨裔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记兰州市首批“青年专家”杨裔
  • 用三十八年打造“天下第一鼓” ——记兰州市首批“金城工匠”魏永宏 用三十八年打造“天下第一鼓” ——记兰州市首批“金城工匠”魏永宏
  • 把美好年华融入兰州轨道交通事业——记兰州市首批“首席专家”杨志团 把美好年华融入兰州轨道交通事业——记兰州市首批“首席专家”杨志团
  • 第三届公益环保模特大赛总决赛举行 兰州姑娘成了公益环保爱心明星大使 第三届公益环保模特大赛总决赛举行 兰州姑娘成了公益环保爱心明星大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