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甘味”农产品抱团打市场 将在全国开设百家直营店(组图)

19-07-08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25届兰洽会“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7月8日上午,第25届兰洽会“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目前,甘肃优鲜农产品名录库已录入4000多种本土产品,基本形成抱团开拓市场的局面。未来,甘肃将在全国开设100家农产品直营店,全力打造“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甘肃农产品附加值,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甘肃省农垦集团监事会主席吉建华出席推介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甘肃特色高原夏菜

  周邦贵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甘肃全力打造“牛羊菜果薯药”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生产基地,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地标特色农产品和“甘味”品牌建设,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及时组建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成功搭建起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销国内外等大市场的平台和网络体系,提高了甘肃特色农产品供应的能力和水平,打出了“甘味”知名品牌。

  据了解,甘肃利用22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组建了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成功搭建起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销国内外大市场的平台和网络体系,提高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供全国大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打出了“甘味”知名品牌。

甘肃特色农产品

  截至目前,由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牵头,征集到甘肃省内500余家农业企业和合作社的近4000种产品,形成甘肃优鲜农产品名录库,签订的农产品销售订单超过10亿多元。

甘肃特色农副产品

  当日的推介会现场,甘肃省高校服务中心与甘肃省农投公司共同建立起学校餐饮需求与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的绿色通道和直供直销的产销对接关系。四川省甘肃商会、深圳怡亚通等机构都与甘肃企业达成农产品供应协议,计划在国内开设100多家甘肃农产品直营店,助推甘肃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向终端。

甘肃马铃薯

精彩推荐

  • 第25届兰洽会|“甘味”农产品抱团打市场 将在全国开设百家直营店(组图) 第25届兰洽会|“甘味”农产品抱团打市场 将在全国开设百家直营店(组图)
  • 本科提前批A段7月8日晚开始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A段7月8日晚开始征集志愿
  • 甘肃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一至五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十九万人 甘肃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一至五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十九万人
  • 阻断因病致贫有“药方”——康乐县健康扶贫工作小记 阻断因病致贫有“药方”——康乐县健康扶贫工作小记
  • 第25届兰洽会|打造“1+N”  让兰州“牛大碗”走向远方(图) 第25届兰洽会|打造“1+N” 让兰州“牛大碗”走向远方(图)
  • 以传统文化架设中印青年交流之桥 印度青年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感受中国魅力 以传统文化架设中印青年交流之桥 印度青年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感受中国魅力
  • 相约金城 携手未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掠影 相约金城 携手未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掠影
  • 道路抢通 莫高窟景区恢复正常开放(组图) 道路抢通 莫高窟景区恢复正常开放(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