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 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图)

19-07-03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李新玉 文/图) 3日下午,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4项,投资额104.67亿元;协议项目35项,预计投资额120多亿元,并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专场签约仪式,签订张掖华为云计算与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举行张掖智能终端产业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1项,总投资29.9亿元。

与会嘉宾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签约仪式。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介绍张掖市情并就旅游文化延链补链、智能终端制造、通用航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等方面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

  杨维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呈现出经济企稳向好、生态持续改善、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发展环境优化、民生保障加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真诚希望各行各业、各界朋友敬终如始地关注张掖、支持张掖,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加快建立多领域、多渠道合作机制,让更多梦想的种子在张掖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本届兰洽会上,张掖市3个项目跻身省上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分别是投资20.6亿元的张掖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投资13.97亿元的张掖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和投资3.2亿元的德联牧业百万头奶牛基地项目。另外,筛选两个项目参加“2019民企陇上行”活动签约,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巴吉滩食用菌产业园项目和投资2.5亿元的1万吨红酒生产线建设项目。

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投资建设的张掖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将充分结合张掖市区位、政策、产业基础优势和华为公司遍布全世界的云服务网络优势,着力打造张掖市数字化云底座、构建产业云基地、部署大数据云平台,为全市乃至全省信息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为张掖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内对外开放创造优越条件。

  此次签约项目辐射智能终端、数据信息、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交通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投资主体中行业龙头企业比重大幅增加,项目投资强度、集聚程度、融合深度显著提升。

精彩推荐

  • 【第25届兰洽会】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新陆港、新枢纽、新时代”发展论坛 【第25届兰洽会】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新陆港、新枢纽、新时代”发展论坛
  • 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 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图) 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 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图)
  • 文化和旅游部:支持甘肃建立多元互动人文交往新格局 文化和旅游部:支持甘肃建立多元互动人文交往新格局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甘肃武警:建党98周年,我与党旗合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甘肃武警:建党98周年,我与党旗合影
  • 图解|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陇上特色美食味觉享受! 图解|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陇上特色美食味觉享受!
  • 首演引关注!众专家为麦积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把脉 首演引关注!众专家为麦积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把脉
  •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精彩不断(图)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精彩不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