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暨双招双引专场会议在兰州举行

19-07-02 2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王烁彤)7月2日下午,第25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农副产品集散交易中心项目、兰西客运货运综合枢纽中心项目、海石中心商务综合体项目、海运嘉园项目、煤炭开采及矿井综合治理项目、高分子再生资源新材料项目、华富悦达商住楼项目、嘉会新城项目、正通集团企业总部经济项目、幸福佳苑项目、调节池中水回用及自备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天瑞新型建材项目、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和同和源加油站项目共1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9.4亿元的项目。此外,还有阳光鲜花西部芳香产业鲜花小镇和红古乐享果玩现代农业两个总投资12.2亿元的协议项目也参加了区签。

仪式现场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耀文出席签约仪式。红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薛蕾主持签约仪式。

  红古区委书记李荣为活动致辞,他说: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国家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决策部署,依托三大工业园区建设,持续放大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独立工矿区搬迁改造四大国家级政策效应,“一城五支撑”发展战略破题开局、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后劲增强、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

  李荣还表示,新时代的“红古商机”源于兰西城市群规划建设这个最大机遇,红古区将借势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立足自身战略地位、比较优势和政策利好,坚定不移实施以建设兰西城市群黄金节点城市为核心的“一城五支撑”发展战略,倾力推进兰州新材料产业基地、甘青大通道重要的交通支点和现代物流基地、兰西城市群合作发展示范区、国家甘青藏旅游带“兰西黄金驿站”、湟水河流域生态秀美品质之城建设,努力开创红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新时代的“红古商机”还源于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红古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力求在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红古区政府副区长李玉秀对铝玻板生产线项目、汽车散热器复合材料项目、无菌食品药用包装生产线项目、窑街低热值燃料综合利用热电厂项目等15个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高的项目进行了推介。

仪式现场

  会上,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甘肃“卓立源”产业规划院院长蔺全录教授,中国注册高级策划师、兰州创业岛策划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展和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任海军被聘为红古区政府经济顾问;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开发总监、淮北项目董事长童俊和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还代表参会客商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第25届兰洽会】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新陆港、新枢纽、新时代”发展论坛 【第25届兰洽会】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新陆港、新枢纽、新时代”发展论坛
  • 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 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图) 第25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90项 投资总额达254亿元(图)
  • 文化和旅游部:支持甘肃建立多元互动人文交往新格局 文化和旅游部:支持甘肃建立多元互动人文交往新格局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甘肃武警:建党98周年,我与党旗合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甘肃武警:建党98周年,我与党旗合影
  • 图解|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陇上特色美食味觉享受! 图解|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陇上特色美食味觉享受!
  • 首演引关注!众专家为麦积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把脉 首演引关注!众专家为麦积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把脉
  •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精彩不断(图)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精彩不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