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嘉峪关队夺冠

19-06-21 22: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21日上午,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通过初赛、复赛一路闯关晋级的八支代表队站在了最终决赛的舞台上奉献了精彩对决,最终嘉峪关队问鼎冠军,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刘进军为一等奖获得者嘉峪关代表队颁奖。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刘进军,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马常青、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郑高键,甘肃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出席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3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之后又通过分组挑战,最终有8支队伍站在了6月21日总决赛的舞台,向最终梦想发起挑战。

  21日,竞赛场面激烈,悬念迭出,多支参赛队实力相当,难分伯仲。直到全部风险题结束,场上甘肃银行代表队和嘉峪关市代表队均为210分。为一决胜负,仲裁组给出附加题比拼的选项。最终嘉峪关市代表队更胜一筹,抢得先机,以220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甘肃银行代表队、酒泉市代表队获二等奖,金昌市代表队、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代表队、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代表队获三等奖,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代表队、兰州工业学院代表队获优胜奖,另外2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均获优秀组织奖。

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

  在决赛现场,主持人还就网络安全话题和观众展开互动,希望总决赛精彩的表现,能激发更多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

  据了解,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并通过中国甘肃网首页设置答题系统,鼓励全省各地网友通过网络答题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截止目前,全省已有85万余人通过中国甘肃网答题,活动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果。

获得优胜奖的代表队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嘉峪关队夺冠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嘉峪关队夺冠
  • 甘肃省公安厅因地制宜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图) 甘肃省公安厅因地制宜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图)
  • 2019“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甘肃站收官 今日态度队拔得头筹(组图) 2019“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甘肃站收官 今日态度队拔得头筹(组图)
  • 甘肃省直机关书画协会、甘肃书院开展书画笔会活动 甘肃省直机关书画协会、甘肃书院开展书画笔会活动
  • 央视导演郭霁坐客陇右讲堂畅谈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 央视导演郭霁坐客陇右讲堂畅谈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
  • 刘万年西藏山水画《神山圣水图》画展开展 刘万年西藏山水画《神山圣水图》画展开展
  • 张家川县举办首届“关山杯”烹饪技能大赛 张家川县举办首届“关山杯”烹饪技能大赛
  • H5|1分钟带你了解公祭伏羲,看天水! H5|1分钟带你了解公祭伏羲,看天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