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知行人 母校已进入20周年校庆时间 院长喊你常回家看看(组图)

19-06-20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6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09届校友翟晓蕊心中,母校老师兢兢业业的教书育人态度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深深地影响着她在工作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如今,这所即将走过20载风雨的高校已累计为社会输出了3万多名实用人才。6月20日,随着20周年校庆校徽和标语、专网公布,甘肃省首家民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也拉开了20周年校庆的序幕。

  “祖国盛世逢七十华诞,知行奋进恰双秩之年。”1999年10月,西北师范大学顺应高等教育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创办了甘肃省第一所民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开创了甘肃民办教育的先河。20年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植根于兰州市安宁区的文化沃土,始终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不断探索、前行、发展、壮大。2019年10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将迎来建校20周年华诞。20岁正青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发布了20周年校庆徽章、标语和专网,邀请天南海北的知行人凝聚在一起,共同为母校20周年华诞喝彩,为知行人鼓劲。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周年校庆校徽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在致辞中表示, 建校20周年是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知行人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盛事。二十年前,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成立,开创了甘肃民办大学的先河。希望通过校庆,能够全面展示学院的发展成就,激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荣校、兴校、强校之情,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庆一号公告。他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回家团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标语之一

  “初见知行,那时你才十岁,羽翼尚未丰满。西霞、东晖还没完工,操场“土里土气”...我们有一百个吐槽你的借口,可只要找到一个爱你的理由就够了,而我们在四年里找到了很多。”2009届校友翟晓蕊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表白母校,她说,再见知行,母校已经二十岁,走进校园还是那么亲切,希望知行人都来母校看看,一起为母校庆生。

  活动现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友代表尉克敏、何昱蓉夫妇还为母校捐赠了个人的书法作品,一起来见证在母校走过的青葱岁月。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毕业校友为母校赠送个人画作,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进行时】非法运营扰乱兰州中川机场秩序 102辆黑车被查扣(组图) 【扫黑除恶进行时】非法运营扰乱兰州中川机场秩序 102辆黑车被查扣(组图)
  • @知行人 母校已进入20周年校庆时间 院长喊你常回家看看(组图) @知行人 母校已进入20周年校庆时间 院长喊你常回家看看(组图)
  •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图)
  • 临夏和政:16万亩油菜花绽放 美了乡村富了乡民 临夏和政:16万亩油菜花绽放 美了乡村富了乡民
  •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六起典型涉黑涉恶案件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重点督办80件涉黑涉恶案件77件已全部提起公诉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六起典型涉黑涉恶案件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重点督办80件涉黑涉恶案件77件已全部提起公诉
  • 甘肃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甘肃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公安机关党员民警800余人缅怀革命先烈(组图) 甘肃公安机关党员民警800余人缅怀革命先烈(组图)
  • 首届舆评机制和舆论引导工作交流会暨第五届全国网络舆情高峰论坛在兰举行(图) 首届舆评机制和舆论引导工作交流会暨第五届全国网络舆情高峰论坛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