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图)

19-06-20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凝聚警心、鼓舞斗志,20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为获奖集体和民警颁奖并讲话。

余建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30个先进集体和151名先进个人,随后,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建为获奖集体颁奖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按照中央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扫黑”“治乱”双管齐下,打掉了一批欺压百姓、危害一方的黑恶势力,整治了一批藏污纳垢、治安混乱的行业领域,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取得了丰硕战果。

常务副厅长李韵东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精神,就是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立场葆忠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担当,就是要以做强做精主业、严密防控风险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责任。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责任,就是要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获奖民警合影留念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向先进对标、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熔铸忠诚警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

胸前挂满奖章的获奖民警

精彩推荐

  • 2019年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天水开幕 2019年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天水开幕
  • 麦积区召开“西青-麦积一家亲”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力量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西青-麦积一家亲”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力量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
  • 张智明带队督查北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张智明带队督查北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 【扫黑除恶进行时】非法运营扰乱兰州中川机场秩序 102辆黑车被查扣(组图) 【扫黑除恶进行时】非法运营扰乱兰州中川机场秩序 102辆黑车被查扣(组图)
  • @知行人 母校已进入20周年校庆时间 院长喊你常回家看看(组图) @知行人 母校已进入20周年校庆时间 院长喊你常回家看看(组图)
  •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大会(图)
  • 临夏和政:16万亩油菜花绽放 美了乡村富了乡民 临夏和政:16万亩油菜花绽放 美了乡村富了乡民
  •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六起典型涉黑涉恶案件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重点督办80件涉黑涉恶案件77件已全部提起公诉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六起典型涉黑涉恶案件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重点督办80件涉黑涉恶案件77件已全部提起公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