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非法运营扰乱兰州中川机场秩序 102辆黑车被查扣(组图)

19-06-20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机场公安局查扣的“黑车”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了规范行业管理,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甘肃省打黑车除车霸百日行动正在进行中。6月20日记者从甘肃机场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将依法向兰州新区运管处移交102辆被查处的“黑车”。这些“黑车”司机以往都在兰州中川机场非法运营,严重扰乱机场运输秩序。

  甘肃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立新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省民航机场集团近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净化机场辖区社会面治安和交通营运环境,甘肃机场公安局联合兰州机场公司、甘肃民航汽车运输维修公司、新区运管处、综合执法局、新区交警大队等单位,依法取缔非法停车场4处,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02辆。

甘肃机场公安局向运管部门移交“黑车”

  吴立新说,交接仪式上,他们首批移交28辆,暂扣15辆,后续将累计移交87辆,目前已行政拘留5人。

  吴立新表示,非法营运是长期困扰机场正常运行的“顽疾”,也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下一步,甘肃机场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对涉嫌违犯罪的,深挖彻查,绝不姑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