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富民在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及调研相关工作时指出 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步伐 为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19-06-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富民在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及调研相关工作时指出

  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步伐 为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先后深入永昌县东寨镇、六坝镇部分村社,察看藜麦种植加工基地、兴农牧田合作社、丰泽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双桥村勾家西庄战斗遗址、郭家上磨庄战斗遗址、二坝村集中居住点和八坝狙击战遗址等,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特色产业发展、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留存等情况。

  在东寨镇头坝村,王富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从奶绵羊产业发展前景、扶持政策、饲草产业和科技支撑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龙头企业负责人、养殖大户和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王富民指出,绵羊奶生产在国内尚处于空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我市在地理位置、气候环境、饲草供应、产业基础和科技支撑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支持养殖大户和专业合作社发展肉乳兼用的奶绵羊产业,引导分散养殖户以入股方式参与奶绵羊养殖,建立专业合作社和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村党支部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治理,切实发挥好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的作用。

  在东寨镇二坝村集中居住点建设现场,王富民指出,农宅改造建设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让群众自主选择合适户型,并尽可能地做好绿化工作,因地制宜种植树木和花草,打造绿色庭院,改善居住环境。

  在察看东寨镇、六坝镇部分红西路军战斗遗址后,王富民指出,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谋划红色文化旅游经典线路,进一步做好红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开发等工作。

  王富民还深入六坝镇八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陈国鑫家中,详细了解陈国鑫的病情恢复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改善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脱贫,并协调甘肃杨柳青牧草饲料开发有限公司为他送上慰问金及养殖饲料。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甘肃秦汉时代的书法艺术 【溯源甘肃】甘肃秦汉时代的书法艺术
  • 【文物中的历史】武威西夏文物中马的身影(组图) 【文物中的历史】武威西夏文物中马的身影(组图)
  •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