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举行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安保誓师大会(图)

19-06-17 09:56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张珊珊

【专题】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专题】魅力麦积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举行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安保誓师大会(图)

  6月16日上午9时,天水市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安全保卫誓师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号召全市安保卫士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依法执勤,热情服务,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大典安保硬仗,确保大典绝对安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以及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应急管理局、武警天水支队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安平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县两级全体节会安保参战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马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参战人员要铆足决胜干劲,发扬战斗精神,坚持战时标准,用绝对忠诚高扬决战旌旗,用担当尽责兑现庄严承诺,用严明纪律决战节会安保,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坚决打赢节会安保硬仗。 

  马瑛要求,各参战单位特别是公安机关全体参战民警要发挥天水公安优良传统,淬炼天水公安精神,秉承“忠诚敬业高于一切、公正为民支撑一切、质效结果说明一切”的理念,高扬决马瑛要求,各参战单位特别是公安机关全体参战民警要发挥天水公安优良传统,淬炼天水公安精神,秉承“忠诚敬业高于一切、公正为民支撑一切、质效结果说明一切”的理念,高扬决战旌旗,以战时的精神状态决战安保,严阵以待、严密防控,勇往直前、敢打必胜,守牢节会安保每一道防线,筑牢安保铜墙铁壁,誓夺节会安保全面胜利。 

  马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上上下下要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强化战时工作机制,全面启动一级巡防勤务机制,弓上弦、剑出鞘,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和“100-1=0”的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尽万分努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强势维稳,严防死守,以滴水不漏的防控决战安保,用每个环节的“零缺陷”确保节会安保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马瑛要求,要严格战时工作标准、严明战时纪律作风。从现在起至节会安保结束,全警非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所有人员任何时间一律严禁饮酒。要严管队伍、严明纪律,服从命令、坚守岗位,规范执法、文明执勤,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坚决守住岗位,坚决完成任务。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以过硬作风带过硬队伍、维护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要求,为节会安全顺利举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马瑛宣布“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安全保卫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市县两级参战人员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赶赴工作岗位。 

(庄严宣誓)

(庄严宣誓)

(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市公安局和秦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以及交警、特警、警犬、消防安保方队,在主会场参加誓师大会。麦积区和五县相关领导及安保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誓师大会。市公安局和秦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以及交警、特警、警犬、消防安保方队,在主会场参加誓师大会。麦积区和五县相关领导及安保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主会场)

(誓师大会主会场)

(誓师大会主会场)

精彩推荐

  • 传承发展 守正创新——写在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办30年之际 传承发展 守正创新——写在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办30年之际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督查武山县节会服务接待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督查武山县节会服务接待工作
  • 秦州非遗项目精品展节期间将亮相天水会展中心 秦州非遗项目精品展节期间将亮相天水会展中心
  • 秦州区将开展精彩文艺演出活动为节会增色添彩 秦州区将开展精彩文艺演出活动为节会增色添彩
  • 翰墨凝香 书歌盛世—张家川县首届关山陇头诗词歌赋书画展开展 翰墨凝香 书歌盛世—张家川县首届关山陇头诗词歌赋书画展开展
  • 张家川县第四届(2019)关山文化旅游节活动彩排工作顺利开展 张家川县第四届(2019)关山文化旅游节活动彩排工作顺利开展
  • 秦州区旅游商品企业将亮相2019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商品博览会 秦州区旅游商品企业将亮相2019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商品博览会
  • 《洞天仙歌》剧组创排戏曲研讨会在天水举行 《洞天仙歌》剧组创排戏曲研讨会在天水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