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扫黑办召开线索办理分析研判会

19-06-09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扫黑办召开线索办理分析研判会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日至4日,市扫黑办共接到上级转办和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344件,其中涉及举报涉黑涉恶内容87件。6月4日,市扫黑办召开线索办理分析研判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金泉主持会议。

  据统计,6月2日至4日,市扫黑办共接到上级转办和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344件。其中,中央督导组转办128件,省扫黑办转办61件,受理群众来信来电及邮箱举报126件,成员单位移交29件。经过登记分类,其中涉及举报涉黑涉恶内容87件,涉及住房及物业纠纷内容66件,涉及公职人员不作为及行业乱象、民生诉求等内容191件。市扫黑办对所有线索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第一时间向相关区县、责任部门转办交办和督办。

  会议强调,线索核查是专项斗争的关键环节。随着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线索数量将会大量增长,线索核查要做到科学研判、流转有序、依法严格。一是继续发扬高度负责精神,对中央督导组、省扫黑办交办的问题线索,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对每一条线索要认真分析研判,依法规范交办转办,按时办理办结,及时反馈核查结果并答复举报人。二是进一步加强案件线索组工作力量,从政法委机关各科室再抽调6名得力人员充实到案件线索组,并配备2部专车24小时待命,确保交办线索专车专人取回,加快线索流转速度,提高核查工作质效。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通过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力量参与线索核查,形成协调联动的整体合力;加快分流转办,督促核查单位严格按时限完成核查任务;推进精细管理,严格审核核查结论,科学规范管理档案台账,全面提升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精彩推荐

  • 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 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图) 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图)
  •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