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06 11:29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DSC_4528.JPG

6月5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黄帆 摄)

DSC_4554.JPG

会议现场。(黄帆 摄)

DSC_4565.JPG

会议现场。(黄帆 摄)

  6月5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袁治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措施,紧密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突出细照深查,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突出动真碰硬,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万鹏举代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把“十二字”总要求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引与方向,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主旨要义,为做好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注重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谢晓春、杨重山出席了会议。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处级干部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以上老同志以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网报道组  张莉)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甘肃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王晓琴在武山县联系包抓点调研指导工作 王晓琴在武山县联系包抓点调研指导工作
  • 全省累计减贫581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5.6% 甘肃朝全面小康迈出一大步(权威发布) 全省累计减贫581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5.6% 甘肃朝全面小康迈出一大步(权威发布)
  • 图解: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甘肃这些数字要知道! 图解: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甘肃这些数字要知道!
  • 兰州上西园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情系浓情端午”亲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兰州上西园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情系浓情端午”亲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甘肃:加快脱贫进程 筑牢生态屏障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甘肃:加快脱贫进程 筑牢生态屏障
  • 芒种海报 芒种海报
  • 扶出一片新天地 ——甘肃省纪委监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纪实 扶出一片新天地 ——甘肃省纪委监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