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2019】甘肃省属院校四个专项计划招生方案出炉

19-06-0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高考2019】省属院校四个专项计划招生方案出炉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省教育考试院6月1日公布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属院校精准扶贫、革命老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科)4个专项计划的招生方案。

  今年,精准扶贫专项计划招生对象为我省2013年以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扶贫部门审核确认的考生。该专项的本科计划由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6所省属院校承担;高职(专科)计划由省属27所高职(专科)院校承担。

  革命老区专项计划的实施范围为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该专项计划由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6所省属高校承担。

  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分为藏区专项计划和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两部分。该专项本科计划由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承担;高职(专科)专项计划由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承担。其中,藏区专项计划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和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实施;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在临夏回族自治州、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实施。

  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是为农村卫生所(室)订单培养医疗人才、提高农村医疗水平而专门设置的,面向全省所有考生实施。该专项计划由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甘肃医学院和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四所省属高校承担。

  这4个专项计划的志愿填报均安排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进行,具体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

精彩推荐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各地法院宣判四起黑恶势力案件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各地法院宣判四起黑恶势力案件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聚焦痛点难点堵点深化“放管服”改革——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综述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聚焦痛点难点堵点深化“放管服”改革——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综述
  • 2019兰马半程成绩出炉 兰大学生荣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2019兰马半程成绩出炉 兰大学生荣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全程前三甲出炉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全程前三甲出炉
  • 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