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19-06-0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彭晓姣 沈文刚)今天上午7点30分,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参赛者用热情的奔跑领略金城魅力。

  据记者了解,本届兰马规模继续保持40000人,其中马拉松提升至13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17000人,家庭跑3000人。比赛线路继续沿用2018年线路,起终点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赛道沿黄河两岸南北滨河路展开,跑过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全程展现兰州著名景点。

  今年的兰州马拉松将继续以“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为赛事主题,以“国际金标”的标准打造赛事品质,打造兰州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市民节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