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兰州调研时强调 持续培育壮大文化产业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19-05-30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陈青在兰州调研时强调 

  持续培育壮大文化产业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陈青29日在兰州市专题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不断加大文化产业投入,以文化大繁荣促进城市高质量快速发展。

  近年来,兰州市稳步推进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不断健全产业门类,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全市已确定68个重点文化旅游产业,计划总投资669.4亿元。

  调研中,陈青先后来到兰州老街、兰州奥体中心、万达城、西部欢乐园兰州华侨城、黄河楼、安宁区融媒体中心、兰州雁儿湾文化艺术区、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等兰州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发展文化产业的意见和建议。

  陈青指出,目前兰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形势良好,文化产业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活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规划好文化产业未来发展蓝图。要坚定不移将文化体制改革引向深入,壮大各类文化市场主体。要推动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提升全市文化产业规模效应。要充分发挥文化产业扶持政策的引导作用,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项目。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打造一批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文化产品,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水上旅游应急大练兵(图) 甘肃省水上旅游应急大练兵(图)
  • 兰州蓝靓丽的城市名片 兰州蓝靓丽的城市名片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相关《通知》明确要求——全省具备条件建制村明年全通客车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相关《通知》明确要求——全省具备条件建制村明年全通客车
  • 兰州123条公交线路开通银联卡“云闪付”乘车 乘客可通过三种方式扫码付款 兰州123条公交线路开通银联卡“云闪付”乘车 乘客可通过三种方式扫码付款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做出增量文章 找出后劲所在 力促全省经济稳定增长持续向好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做出增量文章 找出后劲所在 力促全省经济稳定增长持续向好
  • 甘肃省大力推进农村“风貌革命” 甘肃省大力推进农村“风貌革命”
  •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组图)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组图)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