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 陈青出席揭牌仪式

19-05-2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 

  陈青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22日上午,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青出席揭牌仪式。

  去年10月份,省委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将省高校工作委员会调整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全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并承担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的相关职责。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据悉,我省教育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党领导教育工作的水平,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建设,确保教育系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实干苦干的劲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马场:万亩燕麦草播种忙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马场:万亩燕麦草播种忙
  • 甘肃省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43个 恶势力犯罪集团108个(图) 甘肃省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43个 恶势力犯罪集团108个(图)
  • 甘肃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发布(图)
  • 千名兰州学子研学武威  “八步沙”种子埋入心田(图) 千名兰州学子研学武威 “八步沙”种子埋入心田(图)
  •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