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蒲永能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19-05-2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蒲永能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震)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出席康乐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全局、战略和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蒲永能强调,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是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各级各部门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拿出实打实的办法,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处做、往前面做,如期兑现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重点推进和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完成“3+1”冲刺清零任务。要抓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坚决防止出现虚假式、算账式、指标式、游走式脱贫,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上,康乐县汇报了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情况,相关帮扶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精彩推荐

  •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