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19-05-28 2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小小帅哥活力出场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欢乐的“六一”已经拉开帷幕,乘着童声的翅膀,欣赏曼妙的舞姿,在属于小朋友的节日里,让快乐的歌声伴着孩子成长。5月28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童心爱祖国 共舞中国梦”六一儿童节活动率先开启,快来看孩子们精彩表现。

武术表演《武动乾坤》

  孩子们怀着激动地心情陆续登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有构思新颖、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有轻松活泼、童趣盎然的舞蹈《嗨,我的梦》;有英姿飒爽的舞蹈《兵娃娃》;有洋溢着浓浓中国风的舞蹈《红灯笼》……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孩子们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了嘉宾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人员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激情澎湃的用最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由衷的祝福!

英姿飒爽的舞蹈《兵娃娃》

  活动中,甘肃省妇联保育院张立院长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老师和小朋友一定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不懈追求真理的思想、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接过来、传下去,切实担当,努力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立院长和孩子们在一起

  此次活动得到了甘肃省妇联、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和焦家湾街道嘉峪关东路社区的大力支持。

舞蹈表演快乐六一

欢乐的旋律祝福祖国

精彩推荐

  •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 传承戏曲国粹  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高雅艺术走进甘肃政法学院(组图) 传承戏曲国粹 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高雅艺术走进甘肃政法学院(组图)
  • 首届“经开杯”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2万元(图) 首届“经开杯”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2万元(图)
  • 兰州文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获殊荣(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获殊荣(组图)
  • 第四届 第四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将于6月1日在麦积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