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19-05-28 2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 继续推进西部开发开放”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就“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 继续推进西部开发开放”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出席座谈会

  此次全国政协调研组随行领导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冯健身,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曹培玺,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委员杨明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肖钢,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艾尔肤组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正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孟凤朝,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李香菊等。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省政协秘书长陈伟陪同调研。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冯健身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了南绕城收费所机关及和平南收费站、监控分中心。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省公航旅集团召开“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 继续推进西部开发开放”座谈会。

  尚福林指出,省公航旅集团的经营方式不错,要朝着市场化的运作方式更进一步去发展,通过建设运营一体、搞工程研究中心等来拓宽盈利空间。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介绍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围绕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就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项目融资、公路建设、PPP项目建设、航空产业发展、围绕主业拓展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进全省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我省交通事业发展实际,针对破解西部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难题提出了建议。

  据介绍,省公航旅集团成立八年以来,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思路,利用已有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业务板块,拥有涉及以上板块的50余家子(分)公司。截止目前,省公航旅集团注册资本1000亿元;总资产4710亿元,净资产1560亿元;2018年营业收入近1000亿元,实现利润5亿元。与成立之初相比,总资产和净资产均增长了7倍,营业收入增长了33倍,已成为甘肃第一大经济体。省公航旅集团成立八年来,先后六次荣获甘肃省“省长金融奖”。在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33位;在2018年末市场公认的权威机构发布的中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企业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2名。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任忠章及集团领导,高管助理,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