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19-05-28 2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置身广袤的腾格里,在大漠孤烟升起的地方,看沙漠雕塑、听大漠爵士音乐、仰望星空、俯瞰大地……有多少颗向往的心,便是多少个诗和远方。今日,记者从民勤县委宣传部获悉,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分项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武威市政府主办,民勤县政府承办的“民勤大漠艺术汇”7月下旬在民勤县举办,一场大漠艺术盛宴即将回馈每一颗守望的心。 

   

  “民勤大漠艺术汇”包括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及大地艺术节、沙漠观星体验、沙漠国际爵士音乐节、书画、摄影、写生等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及大地艺术节共收到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538位艺术家的2327件作品方案,经艺委会评审最终确定了45件入选作品,正在进行加工制作和基础工程施工,计划7月下旬开营。沙漠国际爵士音乐节邀请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罗宁作为音乐总监,打造国内乃至国际首个在沙漠举办的国际爵士音乐节,将独特的视听艺术与大漠的浩瀚无垠完美融合,计划7月下旬在苏武沙漠大景区举行。

  在浩瀚无垠的大漠上,感受艺术的光芒,将会成就多少人的向往。“民勤大漠艺术汇”以厚重、独特的魅力,盛邀国内外朋友体验观光。(民勤县委宣传部 供图)

精彩推荐

  •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 传承戏曲国粹  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高雅艺术走进甘肃政法学院(组图) 传承戏曲国粹 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高雅艺术走进甘肃政法学院(组图)
  • 首届“经开杯”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2万元(图) 首届“经开杯”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2万元(图)
  • 兰州文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获殊荣(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获殊荣(组图)
  • 第四届 第四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将于6月1日在麦积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