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蒲永能在康乐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19-02-2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蒲永能在康乐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汉刚)2月20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在康乐专题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工作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和关键环节,上升到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全局高度来思考谋划,全面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蒲永能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对扶贫政策的系统学习和准确理解。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各部门各单位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严格按照时限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乡镇、县直部门、帮扶单位和各级帮扶干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努力改进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防止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实事求是地追责问责,绝不允许在整改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精彩推荐

  •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 【热点聚焦】农业强 农村美 农民富 ——甘肃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解读 【热点聚焦】农业强 农村美 农民富 ——甘肃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解读
  • 兰州市第一批5G基站试验组网进入布网阶段(图) 兰州市第一批5G基站试验组网进入布网阶段(图)
  • 甘肃今年将完成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改任务 甘肃今年将完成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改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