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9年兰州市民办中学 “小升初”电脑派位昨日举行

19-05-25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9年兰州市民办中学 “小升初”电脑派位昨日举行

  4所民办中学电脑“抓阄” 620名学生“各就各位”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2019年兰州市民办中学“小升初”电脑派位5月24日上午在兰州树人中学举行,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兰州树人中学、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兰州天庆实验中学、兰州志成中学4所民办学校各自拿出招生计划40%的名额进行电脑派位,随机派位产生的620名学生名单当日在“兰州市民办中学小升初报名系统”(http://xsc.lanzhou.edu.cn)以及招生学校官网公布。

  2019年兰州市各民办中学继续实行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生,当报名人数小于民办中学招生计划时,则全额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其40%的招生计划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完成,其余60%的招生计划由民办中学在电脑派位剩余的报名人数中自主完成。

  城市四区2019年共有兰州树人中学、新亚中学、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兰州成功学校、碧桂园学校、兰州志成中学、天庆实验中学、大方经典学校、凯文中学、兰州万华中加学校 、兰州东方学校11所民办中学计划招生2920人。

  由于另外7所民办中学“小升初”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因此,当日参与电脑派位的只有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兰州天庆实验中学、兰州树人中学、兰州志成中学。这4所民办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分别为500名、550名、400名、100名,“小升初”报名人数分别为2931名、1985名、1854名、152名,均超过各自今年的招生计划。

  经过电脑派位,4所学校共有620名学生获得入学资格,其中,兰州交大东方中学200名,天庆实验中学220名,树人中学160名、兰州志成中学40名。电脑派位结果公布后,4所民办中学将分别于5月25日-26日、6月1日-2日进行各自招生计划60%的自主招生录取。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统一划拨分配。

  整个电脑派位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计算机专家、行风监督员、纪检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全程进行监督。电脑派位结果由市区联合招办于派位当日派位现场公布。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甘肃中医药大学杨扶德教授:以中医药产业化助推脱贫攻坚(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甘肃中医药大学杨扶德教授:以中医药产业化助推脱贫攻坚(组图)
  •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办(图)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办(图)
  •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27日晚将亮相甘南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27日晚将亮相甘南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立体化报道 传播教育好声音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立体化报道 传播教育好声音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立体化报道 传播教育好声音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立体化报道 传播教育好声音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 第二届祁连山高峰论坛共商甘肃绿色发展“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 第二届祁连山高峰论坛共商甘肃绿色发展“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