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办(图)

19-05-24 1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记者从“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峪关市体育局承办,并得到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单位大力支持的“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底在嘉峪关市举办。

  嘉峪关市副市长义战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中国体育报总编辑曹勇,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贺广铜,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执行主席张学军,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会长张栋,嘉峪关市体育局领导,国内外足球届、体育届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中国区秘书长李建忠致辞

  义战鹰在致辞时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高水平的专业足球赛事,不仅能够提高嘉峪关市足球基础水平,推动嘉峪关市全民足球文化的传播,也能够借此搭建起全球青少年足球交流的平台。

嘉峪关市副市长义战鹰致辞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设笼式足球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各组别参赛球队分别为6支,共计12支球队,预计参赛球员达到200人左右。其中专业组参赛球队将由瑞典、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中国四川省代表队等足球俱乐部组成,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U16球员们将同场竞技,通过不同的足球体系风格,展示其不同的足球文化。

  此次赛事将在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设计的专业配装移动式笼式足球场地内进行,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前两名将展开冠亚军争夺,前三名将分享总计6万元的赛事奖金。届时,中国足球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精彩推荐

  •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办(图)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办(图)
  •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27日晚将亮相甘南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27日晚将亮相甘南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报道展示甘肃高校新形象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报道展示甘肃高校新形象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报道展示甘肃高校新形象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融媒报道展示甘肃高校新形象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 第二届祁连山高峰论坛共商甘肃绿色发展“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 第二届祁连山高峰论坛共商甘肃绿色发展“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三代火车司机见证铁路提速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三代火车司机见证铁路提速
  • 白银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动员大会 白银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