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 (图)

19-04-30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4月30日上午,“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在武威美术馆二楼展厅揭幕开展。      

  来自武威市、嘉峪关市文旅系统的领导,两地艺术家,参观者近2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本次画展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嘉峪关市美术馆、武威美术馆共同承办,武威市美术家协会协办。

  此次展出的80幅油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均是以反映嘉峪关市社会、经济、人文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为主题的精品力作。古老的城墙,宏伟的建筑,明媚的山水,丰富的人物……在艺术家笔下,展现给参观者一个五彩缤纷的油画世界。 

  参加此次画展的十几位艺术家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生活在嘉峪关,了解嘉峪关,热爱嘉峪关。本次画展,为两市艺术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是繁荣两地美术创作、激励艺术人才发展的一个契机。  

  借助艺术精品的展示,对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更深层次的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精彩推荐

  •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