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19-04-30 14:34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庆祝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近日,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及区总工会部分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健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向各位劳动模范及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2018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市两级劳动模范刘田家,对自己多年来在一线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畅谈了在工作岗位勤奋工作的事迹。他说“劳模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劳模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发挥好劳模作用,为开创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区级劳模代表王昌军、张欢乐、王爱第等劳模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畅谈了自己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经历,抒发了为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麦积再做贡献的人生理想。劳模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树牢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一心一意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模范精神,营造尊重和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要积极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麦积区全面小康梦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麦积做出更大贡献。

  劳模代表们还参观了麦积区博物馆、麦积区“庆五一”职工书画展和区总工会二楼劳模展厅。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 陇原四月景如画 陇原四月景如画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 陇南康县乡村文化旅游美食节开幕 陇南康县乡村文化旅游美食节开幕
  • 【中央媒体看甘肃】贫中之贫 决战决胜 ——来自深度贫困县甘肃东乡的最新报告 【中央媒体看甘肃】贫中之贫 决战决胜 ——来自深度贫困县甘肃东乡的最新报告
  •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十八个贫困县脱贫“摘帽” 全省贫困县减至三十九个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十八个贫困县脱贫“摘帽” 全省贫困县减至三十九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