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19-04-30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潘彩燕) 四月芳菲,仲夏伊始;工大学子,奋进求是。

  4月29日上午,彭家坪校区田径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会在这里盛大开幕。近万名师生齐聚宜海湖畔,共享体育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莅临会场,欣赏运动之美,体会运动之乐。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李仁年主持。

  上午8时,激扬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即刻响起。国旗护卫队、仪仗队,裁判员方队,团体操表演方队,各学院、部门师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各方队匠心独具、声行并茂的入场表演让整个田径场群情激昂、热闹非凡。无人机多角度全方位航拍。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各位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芮执元表示,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体育工作作为立德树人、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师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不断提升,我校运动队在我省乃至全国各类体育赛事中捷报频传。

  芮执元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我校的一件体育盛事,更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成效、体育教学成果和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对学校师生运动激情、运动风采、拼搏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裁判工作;希望赛会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保障安全,各单位认真组织、文明观赛。各方面要通力合作,努力夺取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衷心希望全校师生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00周年献礼。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有序退场,精彩的开幕式团体表演开始。今年的团体操可谓亮点不断,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民族韵律操、龙腾虎跃的舞狮表演、精彩绝伦的跆拳道和武术表演、刚柔相济的千人太极拳……

  表演团队都摆出工大100、1919—2019等不同造型,表达对学校百年校庆深深的祝福。表演的压轴节目,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引发了全场师生共同的深情歌唱,抒发对伟大祖国深深的依恋和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集竞技性、广泛性、趣味性为一体,来自37个代表队的8000多名师生运动员将在田径、球类、健身操、趣味体育等项目中展开角逐,为各自的团队争夺荣誉,在竞技运动中展现自我,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精彩推荐

  •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 陇原四月景如画 陇原四月景如画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